CAP
  首頁
去除甲醛 甲醛測試
 
     
 


甲醛在高濃度下有刺眼及刺鼻感覺,但其實在絕大部份新裝修環境,即使未有刺鼻或難受感覺,甲醛濃度一般已超標數倍。要確定甲醛濃度是否合符標準,使用精確的測量儀是唯一方法。

我們使用歐美知名大廠的測量儀,絕對是你信心的保証。

   
 
上門甲醛測試服務
 

目前我們提供甲醛及TVOC測試服務。測試單位內客廳、飯廳、房間、廚房和廁所的空氣質素。在師父上門前,請顧客配合下列事項:

 
請把所有門窗全部關上。
為防止室內空氣對流,請把所有房門關上。
請勿打開傢俬。
建議在師父上門前8小時完成以上步驟。
 
以上建議旨在模擬實際情況。室內空氣測試主要針對空氣不流通環境。如果單位長期開窗通風對流,甲醛或VOC將無法積聚。故測試對象主要是針對關窗開空調的環境。香港的睡房一般較小而傢俬特多,晚上關門關窗開空調後空氣問題較嚴重。不打開傢俬做測試因沒有人會打開所有傢俬睡覺。8小時也是參考一般人睡眠時間,客人可自行決定時間長短。
 
 
空氣質素指標
 

下表列出兩級制的室內空氣質素指標,(參照《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指南》第3.5.4.9段)。目前並沒有住宅方面的指標。

 
參數
單位
8小時平均數
卓越
良好級
甲醛 (HCHO)
ppbv
< 24
< 81
總發揮性有機化合物 (TVOC)
ppbv
< 87
< 261
   
甲醛測試
 
 
 
 
 
 
Copyright by CAP Global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