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
  首頁
防滑產品 Wells 地磚防滑液
 
   
 


Well's 地磚防滑處理是廣泛應用於歐、美、日等先進地區的技術, 在地面石材和瓷磚表面, 製造微吸盤, 如肉眼看不到的坑凹, 提高其防滑系數(Coefficient of Friction)。
施工步驟完成,徹底用清水沖洗後,表面即時產生獨特的防滑作用。 而這種表面的改變是肉眼看不見的,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防滑狀態, 尤其當表面潮濕時,效果更顯著。

 
產品特品
 
大幅提高潮濕地面的摩擦係數(COF)和安全性',減少因滑倒造成的意外傷害。
 

施工後不會改變外觀、顏色和手感。
 

極低氣味、不含有害物質及污染物,無毒、無味、無輻射 遇水分解,無殘留,environmental-friendly。
操作時間短,即刻投入使用。
 
產品原理
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 已處理地面   未處理地面  
  Well's處理的地面,表面會形成納米級的超細吸盤紋理,在肉眼下無法察見,手感亦無大分別。這些吸盤在濕滑環境下會產生吸力引發到防滑作用。  
   
  把手按在盛滿水的酒杯,當空氣完全排出後,產生的吸力足夠把水杯升起,Wells在地面產生大量肉眼看不到的小水杯,所產生的引力正是它防滑作用的原理。  
 
 
適用範圍地方
  適用於石材、拋光磚、瓷磚、石矢等常用地面材料, 及瓷質浴缸、企缸
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 花園   大堂  
     
  泳池   廁所  
     
  樓梯   走廊  
   
Wells 地磚防滑液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Copyright by CAP Global Limited